Friday, June 4, 2010

不采取任何行动吗?

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,我还是很爱你~
明明很想讨厌你,却又做不到~
知道你跟他分的时候,我却开心不起来~
因为,我知道你还是很爱他,很难忘他~
我还不是一样?还是很爱你,很难忘你~
看着最爱的人在为别人难过的心情真的好辛苦~
但是,我还能做什么吗?
除了在你身边给你支持和安慰,我还能做什么吗?
进一步也不对,退一步也好辛苦~
我还能做什么?
原地不动?
上天是在玩我吗?
正当我正想放弃的时候丢这种问题给我~
是要我放弃还是继续?
现在我真的不想放弃~
我真的好爱你~ 好像跟你在一起~
很想跟你从新开始~
好像照顾你~不想让你受伤害~
再给我照顾你的机会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